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任传弘获海南自贸港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4-03-20
                                                                         

3月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海南省决赛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3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硕士研究生任传弘获得就业赛道高等教育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大学承办,大赛包括学生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和教学赛道,每个赛道设高教组和职教组。自2023年12月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3960人报名参赛,经过省内各高校的选拔推荐,共有456名选手晋级省赛复赛,最终经专家组评议,共有145名选手入围省赛决赛,其中成长赛道60名,就业赛道60名,教学赛道25名。

近年来,我校注重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参赛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和创业之路奠定坚实基础,还促进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职业规划课程教学能力。同时大赛也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职业规划教育的普及和提高,为培养建设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