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工作
作者:邓小群 时间:2023-12-01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3034名考生三亚校区参加考试。为安全平稳地做好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学校于11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及海南省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听取了研究生工作处关于学校近期自命题命制工作的总结汇报,并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专项经费方案进行讨论研究。

陈锐强调,我校作为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单位及报考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研考工作安全平稳、公平公正二是狠抓关键环节,严格规范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尤其做好自命题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切实提高考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三是要落实责任主体,合力构建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保障机制,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等行为,净化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安全,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权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4年“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

各招生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