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学位点对应调整结果公布 我校增列1个学位点
作者:邓小群 时间:2023-09-22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有关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最新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结果。现将我校调整结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艺术(1351)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不再保留,对应调整增列为音乐(1352)和设计(13572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二、原文物与博物馆(0651)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不再保留,对应调整增列为博物馆(0651)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三、原汉语国际教育(0453)变更名称为国际中文教育(0453)。

  通过对应调整,我校现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9个。2023年下半年启动的新一轮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按照调整后的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进行。在校生及2022年启动招生、20239月入学学生的培养仍按原学科专业执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