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
作者:邓小群 时间:2022-11-01
 10月30日上午,我校开始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全程参加。

为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我校制定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方案》等文件,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和副组长的网上确认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设立了网上审核组、电话咨询组、技术保障组等多个工作组。



研究生工作部(处)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网上确认开展了系统测试、确认流程模拟演练、工作人员培训等大量细致准备工作。为方便考生,研究生工作部(处)在学校官网和官微上发布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公告》,全面详细地展示了网上确认的工作流程和具体环节,并对往年经验进行梳理,回答考生关切,开通多部咨询电话,为考生顺利进行网上确认提供全方位服务。

工作开展第一天,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网上确认相关事宜告知和信息提醒工作,畅通咨询渠道,及时回应考生问题;严格按照网上确认工作的规范进行审核,做到标准统一、审核一致,确保公平公正,维护考生权益。

根据日程安排,网上确认工作自10月30日至11月4日。我校考点10月30日已审核通过考生800余人,给尚未确认和未登录的考生发送提醒消息4000余条。

 

  本网发稿时,特别提醒各位考生:请尚未确认和未登录的考生尽快通过网上确认系统进行网上确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