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部署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作者:邓小群 时间:2022-09-12

我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线上会议。副校长茅云翔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茅云翔副校长线上部署工作
  

茅云翔表示,我校今年新增硕士学位点7个,新增硕士学位点的招生资格来之不易。为做好各学位点的招生工作,他要求:一是再接再厉汇聚研究生招生合力,要挖掘学院内部潜力,激发学院内生动力,在学院内部迅速掀起研究生招生的理解与共识;二是要紧锣密鼓做好研究生招生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的整理和发布,根据工作时间节点一丝不苟地完成2023年招生工作;三是充分做好招生咨询和解答,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张侨就研究生招生规范操作、风险隐患、舆情处理、工作纪律等事项作了安排

会上,我校成立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与会人员就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招生准备工作方案等材料进行充分论证和讨论,并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为我校今年10个硕士学位点的顺利招生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