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2021年研究生师生联欢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06

研究生师生联欢暨元旦晚会于2021年12日晚在体育馆欢乐上演。研究生工作处、旅游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生态环境学院等师生怀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晚会于18:30准时举行。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4 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以感恩、筑梦、启航三个篇章为引导,共有十八个节目,涉及面丰富,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帅气武术表演优美钢琴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第一篇章的感恩谢师仪式,怀着对导师的感谢之情,研究生代表向导师鞠躬并敬上亲手制作的鲜花,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随着与学生的游戏互动师生关系更加的融洽现场的抽奖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同时,晚会邀请了学校的保安人员与后勤工作人员代表,是他们在默默地守卫和维持着校园的安全和卫生。研究生班长代表送上小礼物以示同学们的感激。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

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 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本次晚会由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海南热带海洋研究生会承办,艺术学院、旅游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生态环境学院协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