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0-05-15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我校部分专业有一定缺额,欢迎全国优秀考生申请调剂,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

2.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及联系方式

我校2020年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信息见表1,具体调剂名额等信息将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公布,请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拟接收调剂生源的学科专业一览表

序号

学院

专业(学习方式)

联系人

1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全日制)

谢老师

18789664913

旅游管理(非全日制)

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社会工作(全日制)

方老师

18789658185

3

生态环境学院

资源与环境(全日制)

胡老师

13178961800

三、调剂具体流程

1.我校的具体调剂工作由各招生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符合调剂条件且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可先与各学科专业所属招生学院联系。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尽快在“调剂服务系统”上提交调剂信息,并及时与招生学院联系。我校的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都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

3.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后,我校将反馈是否参加复试的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按照我校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请查看招生学院或研究生处网站公告。

四、联系方式

部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898-88650027   18289795965 史老师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5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