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与咨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9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与咨询工作的通知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信息有效流通,方便有调剂需求的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各专业招生调剂的实时信息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工作要求

我校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及考试局的相关规定执行,相关信息我校将会第一时间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和调剂信息发布群进行发布(http://yjs.hntou.edu.cn/),所有的调剂工作一律通过研招网进行。

2.相关咨询

为了做好复试和调剂相关问题的咨询工作,及时迅速的回应考生所关切的问题,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国家线”)公布之前,考生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咨询。

3.联系方式

为了让考生更清晰的了解我校的招生情况,现将我校各硕士点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注:鉴于二维码具有时效性如果扫码加入不成功请直接联系相关专业老师。

 

 

 

研究生处   

20202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