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获2015年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时间:2015-09-06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名单,其中由我校评审后推荐的我校研究生陈颖等的《海南岛内青少年修学旅游产品设计与推广研究》、陈卡雷等的《三亚市滨海旅游产品开发研究》、郭婷婷等的《三亚国际品牌热带滨海休闲度假酒店网络营销分析》、张丹丹等的《海南少数民族地区村寨旅游发展问题及对策研究》和康慧等的《三亚市海洋旅游产业化经济分析》获得立项。

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是通过对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的资助,调动研究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活动和发表学术论文的积极性,强化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使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导师改革人才培养理念,把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核心目标,并贯彻于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它的研究范围一般要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实际,着眼于解决比较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琼教高113-2015年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立项通知.rar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