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时间:2014-09-08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名单,其中由我校评审后推荐的我校研究生蔡风娃、程潇、曾文俊的《海南中西部休闲旅游对策分析研究》和陈盛炽、郑凯的《海南高尔夫赛事推广策略研究》获得立项。

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是通过对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的资助,调动研究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活动和发表学术论文的积极性,强化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使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导师改革人才培养理念,把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核心目标,并贯彻于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它的研究范围一般要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实际,着眼于解决比较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