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MTA建设工作
时间:2012-07-12
     7月11日上午,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孙也刚、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陆敏,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高教处副处长朱双平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建设工作。校长武耀廷、副校长过建春出席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主持。

 孙也刚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发展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建设工作能提早引入政府、行业、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制定表示充分高度赞赏,对学校科学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表示高度赞同。并就旅游管理专业学位(MTA)发展建设过程中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权威的的解答。

同时,孙也刚副主任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充分调研论证,了解业界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以职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让企业、行业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中;三是改革教学方式方法,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学与本科教学、学术型研究生教学方式区别对待,加强案例教学、实践教学,提高教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