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时间:2017-05-12
 

 

环境工程、食品工程、渔业学科专业相关教师:
为做好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经与中国海洋大学协商,现将中国海洋大学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
本人申请。符合《中国海洋大学关于申请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管理法》第三章条件者,填写《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2.申请材料
在《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后附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包括《申请表》中所涉及的本人发表论文的杂志封面、目录及文章正文;著作封面及版权页;获奖证书;最后学历、学位证书;省部级科研项目下达通知书等。
将《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和相关证明复印件按顺序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3.申请材料的提交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zu2012@163.com,纸质材料交到行政楼301室。申请材料的提交时间截止至2017年5月17日。因材料需送中国海洋大学,请大家按时提交,以免耽误大家。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98-88650027
 
                 研究生处
               20175月11
 

 

 

 

  海大学位[2010]7号中国海洋大学关于申请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管理办法

 

 

  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