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思想教育

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一期:管小其教授主讲“大学生学业压力与学术造假”
时间:2020-10-27

  10月24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术沙龙第1期活动在我校教室7221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管小其教授为学生们作题为——《大学生学业压力与学术造假》的讲座沙龙活动研究生处张丹丹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近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沙龙管老师主要从研究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现状分析、如何看待研究生学业压力、端正严谨的科研态度的必要性四个方面来讲  同时管老师讲到研究生在校生活过程中也要做到八项注意,一要规划好蓝图二要珍惜时间三要明白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四毕业最重要的根本是论文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要学好英语;正确看待恋爱八、要做好健康管理 

   

 

   

   

 

   

  管老师分享结束后,管老师和张老师坐到同学中来,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感上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收获良多,并对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掌声。本次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