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5级研究生与校内外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0-29
 

MTA教育中心

2015级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校内外导师互选工作现已启动,实行师生互选应本着尊重学生志愿,参考导师意见的原则。MTA教育中心根据学校审定的《琼州学院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实施方案》具体组织实施,并注意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具体要求如下:

1.更新所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简介,并公布2015级研究生名单及其简介、导师名单及其更新后的简介信息。

2.MTA教育中心根据师生互选情况进行综合平衡,最后确定师生互选的结果,并于11月15日前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互选结果汇总表》(A4纸打印,加盖本单位公章)及其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其他材料由MTA教育中心负责保存。

3.对互选过程或结果有异议的,由MTA教育中心在充分征求师生双方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负责协调解决。互选结果一经确定,一般不得更改。

4.MTA教育中心加强对研究生导师的培训、指导、监督与检查,强化和落实导师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负有指导责任,引导研究生在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

5.师生互选结束后,由研究生和导师按照学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于本学期放假前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表》(A4纸打印,加盖本单位公章)及其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5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x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