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

关于申报2014年度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24
 

          为了加强硕士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经与天津科技大学协商,天津科技大学将在我校范围内公开遴选符合条件的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方向

见天津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网址:http://yjs.tust.edu.cn/zsgz/40997.htm)。

二、申报硕士生导师资格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见附件1里的遴选条件。

三、遴选程序

1详细填写《天津科技大学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并提交《审批表》和相关材料(包括:科技处或财务处提供的科研经费证明;获奖论文及证书;刊登论文刊物的封面和目录等)复印件(另装订成册)各1份。

2、由校研究处审核并报送天津科技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三、其它事项

1、所有纸质材料均要求A4纸大小;

2、《审批表》见附件2

五、日程安排

1331前把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联系人:王世运,联系电话:13379830867,邮箱:qzu2012@163.com

2、上报材料包括:审批表一式一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所有申报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

                                                              研究生处

                                                                                                    2014-3-2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