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3-12-13
 MTA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研究生处将检查本学期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并为下学期的教学做好准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查时间

1.MTA教育中心自查。时间:2013年1216日—1220

2.研究生处检查。时间:2013年1221日—1231

二、MTA中心自查内容

1.教学秩序。教师误课、迟到、随意调课、停课、提前下课的情况进行检查;强调课堂教学秩序,杜绝学生迟到、早退等情况。

2.教学管理。应在自查期间对研究生的各个培养环节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尤其要对归档的纸质材料的规范性(如是否签字等、完成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检查每门课程的教学执行情况

3.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鼓励教师间相互听课。

三、研究生处检查

研究生处以抽查的形式对设的课进行随机检查。重点检查培养单位的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教学进度情况、教学大纲、考勤等。

四、相关要求

1.MTA教育中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自查,查找问题与不足,及时解决。

2.MTA教育中心秘书应在研究生处检查之前将本中心课程情况上报研究生处。如上课时间、地点、教师等。

五、公布检查结果

检查结束后,研究生处将通报检查结果。

 

 

                                   研究生处

                               2013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